close

依瑾歡迎回來

妳再LA應該有好好學習吧:)?

妳在美國的這段期間...

我也沒有閑著!!!!

我還做了一個小驚喜要送妳

雖然不一定比第一部影片好.....

但是我也有投入很多心思在裡面噢!

希望妳會喜歡^_^

 

看完了嗎:)?   依瑾妳喜歡嗎?

這部影片雖然不比之前那部長

看完之後 可以的話...

說說妳的感想

有要我改進的改進的地方也可以說出來囉!

下次我會做的更好的

依瑾加油:)!!!

我們會永遠陪伴在妳身邊的

妳不是一個人噢:D

【妳的大日子:剩下89天囉!!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3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