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增新文章囉!!

趁著颱風天的夜晚裡 來給它新增一下:)

想著想著還是李依瑾好 這篇是關於我從以前到現在對於李依瑾的算是感覺吧!

其實從屈臣氏的魔法饅頭的光告跟衛生棉廣告就有在注意妳了!

未命名.jpg眼睛睜很大XD" 

只是當時沒想那麼多會去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  甚至還不知道妳的名字!!!

直到近期妳拍了吞食天地2的遊戲廣告 (阿~我不想死 XD") 跟肯德基的炸雞廣告還有六福村的廣告!

B.jpg 連課本都沒有還睡覺XD" 大家上課別打瞌睡噢!!!

未命名A.jpg 

讓我回想起 以前那一小段妳清純的時光!

之後我像發瘋還是中妳的毒一樣 開始上網找妳叫什麼名字開始找只要是有關妳的消息我都找!

開始知道 妳叫李依瑾 是個模特兒 身高168公分 體重48公斤 ......

   

找著找著 也找到了妳的無名 開始留意妳 關心妳

每天期待著妳的照片!!! 

到後來知道妳要拍8點檔"魔女18號"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阿:)

直到6月8號晚上8點 我當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眼睛大大的望著電視 一直等著妳的出現!!!

 

沒想到妳一出場 讓我差點噴飯XD  我記得妳一出來 好想是說耀文哥~耀文哥這樣的叫著 害六月誤以為妳是她的男朋友!

 超逗趣:D

以前很少再看8點檔我 為了妳 我每天都乖乖的等魔女18號的到來!!!

直到6月15號 妳搬到了這個叫痞客邦的部落格  (記得沒錯的話 妳之前就有辦過痞客邦吧? 只是很少再用!)

我就下定決心!!!! 我要每天都來這裡幫妳衝人氣!!幫你加油打氣!!! 為了妳 我也要盡我一份心力!!!

之後開始打工賺$$時  最愛看的魔女18號 只好延到半夜12點才看囉...

再來一個朱亮亮腳色介紹吧:)

 大家一定要看噢!!!!

一天一天過去了  眼見離開學的日子 只剩1個月

也知道妳演的魔女18號 也已經殺青了

也知道妳準備要出國 學習新的東西 看看新的事物、新的人生!

也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!!!!

不過也很為妳開心!!! 開心 妳已經開始規劃妳的演藝生活後來要怎麼面對!!

也希望妳在國外也可以交到新朋友噢!!! 回到台灣時 也要跟我們說一聲:)

我也會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妳回來 一直祈禱一直祈禱 祈禱到永遠永遠!!!

打了那麼多真心話 桌上的咖啡也都冷掉了呢!

時間過好快!已經六點多囉! 肚子也些餓! 等等去買早餐吧!! (早餐店應該有開吧...?)

李依瑾!!! 從今以後的美一天  都要加油!加油!!加油!!!噢!!!

愛妳的上正 上 (我好噁 哈!)  我永遠支持妳!!! 

【依瑾大日子:倒數123天!!!】

(李依瑾 妳有在看嗎@@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3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